醉意闌珊

修修腦殘粉yooooooooo

黃葉一生推一生推黃葉^q^

>基本上吃葉受<

【平叶】一日三餐[下]

悠悠堇:

上篇


 


孙哲平再次见到叶修已经是半个月之后了。


这半个月之中,孙哲平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和叶修之间的联系究竟有多薄弱,薄弱到只要叶修不接他的电话不回他的短信不理会他的qq弹屏,他就再也找不到他。


要不是今天他难得和父亲一起出席老一辈的聚会,他可能再也抓不到这个擅长逃跑的王八蛋。


孙哲平看到叶修的时候,叶修正垂首听他爸说话,他穿着修身的黑西装,嘴唇微微抿着,安静地站在那里,和孙哲平印象里的叶修很不一样。他看上去太乖了,一点都没有那副慵懒散漫的样子。


孙哲平想过再次见到叶修的时候要怎样对他,大部分时候是想着要温柔,要好好对他说话,要尽力解释自己对他的喜爱,可真正见到他的时候,孙哲平却只想把他拎过来打一顿屁股。这个坏家伙,居然舍得让自己这么难过。


叶修没多久也发现了他,表情却没什么变化,只是挑挑眉算作打了招呼,倒是叶修的父亲和他的父亲有些交情,两人带着各自的儿子进行了一番亲切友好的交谈,没一会儿就相约去喝茶,让孩子们到一边去。


孙哲平和叶修被留在原地,两人沉默了一会儿。


然后叶修被孙哲平捏着胳膊拖着走。


“等……”叶修踉跄了一下,惯性地跟着他走了几步,然后使力定住脚步,“你干嘛?”


孙哲平悠悠回过头:“有话跟你说。”


叶修道:“什么话不能在这里说?”


孙哲平笑了,看上去很生气:“你到底走不走?不走我就在这里亲你。”


叶修第一时间回想起老叶上将的皮带,僵硬地被拖走了。


等到叶修看到厕所的标识,再到他被推进隔间里,一切都木已成舟。


就叶修为数不多的阅片经历而言,这个展开过于色情,基本上能够猜出接下来的剧情走向,而孙哲平也不能免俗地就直接亲了上来,嘴一张,抱住叶修的嘴唇吮得啧啧作响。


 


- 该写手过于粗放的写肉风格可能令您不适,请三思而后点 -


 

评论
热度 ( 189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意闌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