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意闌珊

修修腦殘粉yooooooooo

黃葉一生推一生推黃葉^q^

>基本上吃葉受<

【all叶】种族遗传本能

可愛到昏迷

悠悠堇:

修改+补档


 


我流卖萌again


 


 


 


***


 


 


 


叶修是一只青龙。


他们龙圈都有同样的尿性:


喜淫,贪财,好美人。


叶修小的时候妄图反抗这种生理本能,但写入基因的东西往往是很难更改的。


 


隔壁属兔子的张佳乐,长得鲜嫩可口,长耳朵一翘一翘,小尾巴圆圆滚滚,虽然是只男兔子,但是姿色并不比他们这片区域最好看的女孩子差,叶修每次看到他,总忍不住自己调戏他的手。


小时候的张佳乐整个人性格软乎乎的,一被摸就脸红,被摸得多了就要哭不哭地红着眼。


不过兔子的眼睛似乎本来就是红的,毕竟张佳乐是一只货真价实的小白兔。


小白兔十分委屈,可叶修更委屈,他觉得自己简直是世界上最委屈的龙,明明不想要这样的,他一点都不想摸雄性的屁股,可是张佳乐这只公兔子太好看了,他控制不住。


 


还有住在两条马路开外的喻文州,总是拿着一块亮晶晶的宝石诱惑他,他明明不想要的,还是忍不住屁颠屁颠地追着那块亮亮的石头跑,身后的尾巴一甩一甩的,有点沉,一不小心就要摔跤。


他也不是没有抗拒过,也曾一脸嫌弃地表示自己才不喜欢亮晶晶,然而每次却都被勾引着迈开小短腿亦步亦趋地跟着喻文州。


喻文州是条白蛇,化成原型的时候弯弯绕绕,一看就不是一个直男孩,是个从小到大都花头很多的弯男孩。


 


更不要提叶修遇到白马周泽楷的时候了,一双眼睛黏在这个漂亮的小弟弟身上,龙性大发,直想把人家娶回家。但周泽楷眼神澄澈,不爱讲话,小时候还很容易脸红,这才唤起了叶修龙的良心,没有强行把他收作童养媳。


 


当时年纪小的叶修还有充足的羞耻心以及良心,他觉得自己太坏了,既贪财又好色,简直十恶不赦。


于是他在某天一家人聚在一起吃晚饭的时候郑重宣布:“我不要做龙了。”


叶秋配合地张大了嘴,“哇”地叫出声,彼时年幼,对哥哥充满敬慕,立刻跟风:“我也不做龙了!”


叶父叶母对视一眼,从彼此眼中看到了同样的无语,叶母尽可能温柔地问:“宝宝,难道有人欺负你了?”


但她自知应该不是这个缘由,因为龙族十分罕见而且强大,其他物种对于龙有种天生的敬畏或者慕强心理。


叶修摇摇头,老气横秋道:“这个圈子太糜烂了。”


想了想,又道:“我要退圈!”


叶父一巴掌拍他头上:“退个屁,给我吃饭!”


叶修时年七岁,抽噎着嚼着米饭,第一次认识到了这个本就不公平的世界。


 


这天,叶父从外归家,看到躺在地毯上的叶修像只猫似地抻着身子伸懒腰,不过他蹬着小短腿也没能把自己的身体拉长多少,反而有点憨,叶父不忍直视,怒道:“跟你说了多少次,少跟隔壁的猫崽子混,像什么样子!”


叶父口中的猫崽子是一只叫韩文清的老虎,叶修无聊的时候总跟在他身后要摸他的屁股和尾巴,有次被张佳乐看到了,气得眼睛更红:“你在外面有别的老虎了是不是!”


“……”不知道张佳乐在生什么气的叶修被啃了一脖子牙印,心里想着,算了,看在你长得好看的份上,原谅你这一次。


张佳乐看着叶修被啃了一圈牙印的脖子,像是自己给叶修啃了个项圈出来,张佳乐有点爽了,给这条龙戴上项圈的错觉让他爽到,决定原谅他的见异思迁,仅此一次。


——不愧是全年发情的兔子,小小年纪思想就这么色情。


 


叶修还有一个玩伴,是只叫作王杰希的金牛,通俗点叫黄牛,长大后也做了黄牛的工作,低价购入,高价卖出,奸商本色——只不过黄牛王低入高抛的是股票。


谁能想到,日后赫赫有名的操盘手王杰希的真身居然是只黄牛?



实际上,当孩子们长到十几岁会或早或晚地学会把自己的角和尾巴收放自如,除非他们愿意,很少有人能猜出他们的本体。



叶修觉得王杰希这人不简单。说到牛,一般会给人憨厚勤恳的印象,而王杰希这人,一点都不老实,叶修觉得自己从没见过这么鸡贼的牛,身为一头牛,他不耕地就算了,居然第一次见面就问他:“你愿意跟我一起耕耘出一只牛宝宝吗?”


蛤?凭什么是牛宝宝?我要龙宝宝!



在这之后,两人就要生龙宝宝还是牛宝宝争过不少次,就是俩人都没想到他们两个都不能生。


长大后的王杰希懂了很多做牛的道理,当时的他已经是为股市带来了许多牛市的著名黄牛,也比小时候更不老实,他一边应和着叶修要生龙宝宝的观念,一边问他准备什么时候跟他一起造宝宝。


谁知道叶修拔屌无情,在赢下了口水仗后毫无留恋地说:“我才不要跟你生宝宝,你不够好看。甚至不够对称。


这么说着,事后却到处跟别人炫耀:“王杰希说要给我生宝宝,龙宝宝。”


某天终于逮住了行踪不定的叶修的王杰希松了松领带,露出了危险的笑,叶修似乎都感觉到了他性感的费洛蒙,即使他们不是同类理论上应该感觉不到。


叶修想,仔细一看,老王也还是帅的。


“你不能这样。”但叶修长大了,不再是那个轻易被美色诱惑的他了,“我们有生殖隔离。”


“没关系。”王杰希道,“你听说过龙生九子的故事吗,龙的九个孩子每个都不一样。”


“但那不是龙自己生的。”叶修反驳。


“哦?”王杰希喜道,“原来你真打算给我生?”


“……”


我是怎么被绕进去的?叶修沉思。


 



韩文清,猛虎,特点是凶,超凶,非常凶。


面对这样的韩文清,叶修有一秘技。


“说到底就是稍微大一只点的猫。”叶修道,“你就撸他呗,撸到他舒服就行了。”


他曾给张佳乐看过他搔韩文清下巴的小视频,韩文清从喉咙间发出小呼噜声。


张佳乐信以为真,某天问韩文清能不能给他摸下巴。


韩文清微微眯起眼:“你是不是找死?”


张佳乐:“……”


这他妈和说好的不一样!

评论
热度 ( 498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意闌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