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意闌珊

修修腦殘粉yooooooooo

黃葉一生推一生推黃葉^q^

>基本上吃葉受<

一个小暂别

糖果色袜子:

虽然我觉得没什么必要,不过看到有些姑娘在问,我还是说明一下好了~我好久没更新了嘛,其实是因为到另一个cp写文了……我之所以一直没有说,是因为我觉得爬墙是个人行为,不出声是还对热爱这个圈子的人的尊重,看到同好爬墙,肯定会觉得心里不舒服……我是这么认为的。我真的非常感谢还有一些姑娘在惦记着我,非常感谢,谢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,还曾经喜欢过我!TAT




all叶是个非常非常好的圈子,老叶也是非常好的人,就算我到了别的地方写文,也不会忘记在这里遇到过的各种开心的事情,我会把我在all叶写过文当成非常珍贵的回忆,而且以后我也会继续喜欢老叶和虫爹,因为他们的魅力真的无人可以匹敌,全职也是非常棒的作品,我为我是老叶、全职和虫爹的粉丝而感到自豪,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!




就算我不再写文了,姑娘们也不用觉得遗憾什么的,这个圈子总是在不断的更新换代,我走了就会有更优秀的太太来,这里会一直保持活力的~而且我会持续关注全职和all叶的,也希望大家能更喜欢这里,我会为大家加油的!(〃'▽'〃)




更何况也许你们以后还能碰见我也说不定呢~毕竟我走到哪里都是all主角党,估计有很多姑娘应该也是吧!现在的我还在lofter写文,写的是国产动漫《凹凸世界》的同人,cp是all金(就是all主角),新的账号叫 @兔啾啾 ,是从九月底开始的,到现在快四个月了0 0




如果有同时关注all金的姑娘说不定会对这个账号有印象,那说明我们很有缘分,因为我们又在一个新的地方重逢啦~如果有姑娘对我实在想念(不会有的),偶尔也可以去这里看我一眼,就会发现我依旧是那样可爱(不




最后祝愿大家和all叶越来越好!!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(〃'▽'〃)愿我曾经给你们带来过欢笑~

评论
热度 ( 538 )

© 醉意闌珊 | Powered by LOFTER